Tuesday 12 September 2017

海南海鲜饭店 Beach Corner Seafood, Batu Ferringhi


8月26日我们几家人订了四间房间入住了坐落在Batu Ferringhi的Golden Sands Resort,因为下了一整天的细雨和大雨,所以大多数时间我们都躲在酒店里看风景和休息。到了傍晚我们到已经预定的Beach Corner Seafood进餐,我们一共11位大人和4个小孩同坐在一张圆圆的大桌挤一挤一起吃晚餐,非常开心。



我们选择这家海鲜饭店是因为靠近酒店,也想尝试饭店著名的海南春卷,还有吃晚餐以后可以走走路边的夜市。这家餐厅容易找只是要特别注意入口处,它就坐落在著名的The Ship餐厅隔壁,是在还未抵达The Ship的前一个入口处有Parking的红字招牌就是泊车位,转右进去找位停车然后直接走进去餐厅就是Beach Corner Seafood海鲜餐厅了。


餐厅坐落面向沙滩大海,阴天的海风微微吹来,空气非常凉爽。餐厅只是简单的排了很多圆桌,没有特别的装演。这家餐厅是以海南菜肴为主,最著名菜肴是海南春卷,鸭芋头,酸辣咖喱鱼等等。我们之前已经先预定了几道菜肴尤其是春卷,每天饭店准备的春卷都是有限的,所以必须预先预定,今晚我们再加点几道菜肴就足够十多人的食量。我们都不喜欢吃鸭肉,所以没有点到鸭芋头。我们一共点了7道菜肴,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清炒西洋菜。RM20.味道平凡,家常便饭。


咸鱼炒豆苗。RM18.口感不错的一道菜肴,豆芽和豆苗炒得刚好熟,所以不会有臭青味,也不会炒过度而软嫩。

清蒸蛋虾。RM84.中等型的虾非常新鲜,肉汁鲜甜。

砂煲豆腐。RM20.味道一般普通,适合小孩们配饭。

酸辣咖喱鱼。RM143.我还不能吃酸辣,可是姑姑和妹妹们都说非常好吃,鱼肉新鲜,汤汁不会过酸辣,小孩也能吃。

炸鸡。RM50.其实这是什么炸鸡我也不大清楚菜肴名称,问了几次老板和员工应该是说ichiban炸鸡吧,口味独特非常好吃,是咸咸香脆的炸鸡。

海南春卷。RM30.这盘春卷一上桌大家吃了一惊,因为第一次看到大号的春卷,口感非常棒,炸得外酥里面的菜色却依然保留多汁新鲜。


我们这一餐一共花了RM423.70,觉得有些小贵,可是服务及食物都不错,大家吃得满足和温饱,吃饱后我们都到外面的路边走走夜市。

海南海鲜饭店
Beach Corner Seafood
72D, Batu Feringghi,
11100 Pulau Pinang.
Tel : 012-472 9113, 016-422 2113, 04-8811 867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eachcornerseafood/
营业时间:12pm-2.30pm, 6pm-1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