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September 2017

大树下海鲜饭店 DA SHU XIA SEAFOOD HOUSE

8月27日12时左右我们离开Golden Sands Resort后,就开车去找些好吃的午餐,可见得Batu Feringghi一路上午时大多数餐馆都是关闭的。我们走到半路下起大雨来,所以老公就建议到大树下海鲜饭店进餐。因为我们一路上一边找吃所以一直停车又加上路上的车辆多而缓慢,所以已经花了一些时间,一看时间已经是下午一时了我就直接打电话去订座,因为担心桌位满了。



我们抵达大树下海鲜饭店时老板已经为我们准备了一张大圆桌,就在饭店里面有冷气的位置,这里只能融入三桌。这里里面空间不是很大却比起外面舒服很多,墙上还有画了古老咖啡店的壁画,店里还摆设了一些古董。一抵达这里我赶快去点菜,毕竟大家都非常饿了。我和老公都喜欢到这里用餐原因是这里的食物比较便宜,而且全部海鲜都有标价。到这里用餐的人都必须自己亲自到柜台排队看菜点菜,所以遇到人潮多时也不必担心前后不公平的招待。







这里的食物不只便宜而且新鲜好吃,午餐时上菜速度也非常快。只是我们也经验过晚餐时间来这里用餐,人潮拥挤,座位爆满,上菜速度赶不及人潮。我们今天一共点了八道菜肴,上第一道菜时就搞错了,我们点了姜丝煎鱼但蒸姜丝鱼却上桌了。我和老公都觉得无所谓都是鱼,可是姑姑们却一口咬定要吃煎鱼,所以招待员就将鱼拿回去再上过菜,随后菜肴就陆陆续续上桌了。

叁巴羊角豆。RM15。我们本来就爱吃羊角豆,加上厨师的叁巴清炒味道一流。

宫保虾姑。RM30。重口味的顾客会爱上这一道菜,非常入味香儿不会过辣。

芥蓝菜炒汁。RM20。

炒饭。我们看到每一桌都点炒饭,所以跟风点了一盘,味道不错,不会油腻很好吃。

炸油条。RM24。我们来过几次都看到差不多每桌顾客都会点这道菜,以前我们怕油腻的油条配饭,可是好奇心驱使我们点了这道菜,非常下饭很好吃。这道菜肴一点都不油腻,油条里边已经酿了应该是鱼糕类似的材料,一入口非常好吃。

姜葱蛤蜊。RM20。

红烧猪手。RM35。这盘菜肴今天我们吃不完,因为瘦肉太多了,瘦肉太干没有嚼劲。

姜丝煎石斑鱼。RM85。这盘煎鱼非常开胃,姜丝切得非常细,一口咬下去非常香脆。鱼肉炸得刚好,保留肉质的鲜甜。

肉汤。这是老板娘送我们的汤,我不知道名堂,看到汤里有肉和菜就叫做肉汤,非常好喝,谢谢店家的招待。


这一餐我们一共吃了RM288.00,吃完午餐我们直接带宝贝们回家休息,姑姑们就到姓氏桥去走走拍照,也就这样我们结束了这一趟的小旅行。

大树下海鲜饭店 
DA SHU XIA SEAFOOD HOUSE
KEDAI MAKANAN LAUT WELD QUAY (TREE SHADE)
177C, Victoria Street,
10300 Penang.
(BT Foodcourt后面)
Tel: 012-429 527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