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September 2014

Kopitan Classic Raja Uda


上个星期天的下午,我们三姐妹无所事事带着母亲和两位宝贝相约喝下午茶。至于我不只是想喝下午茶这么简单,肚子很饿,想吃一些食物。上个月我和三妹在Seberang Jaya 的 Bandar Sunway Kopitan Classic 喝下午茶,她吃干捞面吃上瘾了,今天又要去吃一回。我就建议到拉惹乌达附近的 Kopitan Classic,比较靠近我们的住家,而且我还不曾到过这里用餐。




拉惹乌达的Kopitan Classic坐落在北海钟灵中学对面,这角落间的店面规模不小。店面分成户外和户内,户外摆放了大概十几张桌椅,户内设计简单舒服。一来到这里就可以看见左手边的墙壁是槟城的著名壁画,由于这家咖啡馆已经开了一段时间,所以可见坐落在户外的壁画有点褪色了。至于户内有一间贵宾房,里边的壁画还栩栩如生,非常漂亮。




这里和Bandar Sunway的Kopitan Classic不一样的服务是备有按铃服务,如果有需要一按铃服务生就会立刻走到桌面来,招待顾客的要求。我们没有发现宝贝轩一直在旁偷偷按铃,一位服务生走了过来叮咛不要让小孩子随意按铃,因为影响他们的工作,我很不好意思的道歉。


今天三妹果然真的点了干捞面套餐,干捞面和海南白斩鸡,RM9.50,母亲也一样点了干捞面,RM3.00。我们跟招待员拿了多一套儿童餐具给宝贝轩,三妹与她分享干捞面,没想到她吃到很大声说:“hmm.....,很好吃。”





今天我点了蘑菇意大利面,RM8.50,吃起来口味似乎是普通的家常意大利面。



我们还点了一些小吃,鸡肉春卷,RM5.80,很香好吃。


我们也点了Golden Chocolate Puff,RM4.50。我们吃完全部食物,问一问招待员这份迟迟不来的Puff,才知道他们忘了这道食物,才正忙着补上,我们唯有打包回家吃。


母亲和二妹各自点了饮料,煎推红豆椰糖豆浆冰,RM5.50。二妹点了红豆椰糖豆浆冰,RM4.90,宝贝轩喝得非常享受。



宝贝颐一下车就睡得呼噜噜,一直到我们付钱后要离开咖啡馆时才睡醒,特别精神,食物却被我们吃完了。


Kopitan Classic Raja Uda,
30, Lorong Teras Jaya 8,
Kawasan Perniagaan Teras Jaya,
13400 Butterworth.
Pulau Pinang.
联络电话 :04-313349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