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September 2014

爸爸,我爱您。

早上送走爸爸人生的最后一程,
心里万般依依不舍,
难以启齿的伤痛。
爸爸,其实我们很爱您,
只是缺少了沟通。
为什么您要隐瞒身体的病痛,
只告诉我们因食物敏感而气喘,
明明就是心脏没力。
这几天我才晓得您宁愿告诉朋友亲戚,
也不让我们兄弟姐妹知道。
我的心里真的很痛恨痛,
真的很不孝,
您的隐瞒换成了我的伤痛。

回到自己的家里,
看到爸爸红色的电单车摆放着,
心里又一针一针的刺痛,
很想念爸爸。
爸爸的手机讯息偶尔还滴滴的响着,
我很想念爸爸。
打开爸爸的手机,
检查看爸爸星期一时一直在找什么照片,
为了给宝贝颐看的照片。
那天我们眼见他不舒服,
所以就阻止他再找。
我现在看到了,
他的手机里收着他和宝贝霓的照片,
看见照片,
两行泪不禁的落下。

爸爸住的地方,
左邻右舍都称赞爸爸是个好人,
又热情亲善,
乐于助人。
收到他的老板来电,
他的老板也吓呆了,
昨晚还来做工的员工,
今天却突然地离开了世界。
老板句句称赞爸爸是位好员工,
非常勤力。

爸爸,
你是位好爸爸,
我爱您。
但是一切都太迟了,
我们还来不及孝顺您,
您就这么快离开了这个世界。

愿佛光普照,牵引爸爸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地藏王菩萨,
南无地藏王菩萨,
南无地藏王菩萨,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愿以此功德回向给我的爸爸,愿爸爸离苦得乐,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