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September 2014

假期的生活

8月31日那几天的假期,
我们夫妇两把时间都集中在宝贝量的身上。
平时宝贝量都交由保姆照顾,
虽然每隔两天的傍晚都会带他回家陪陪他几个小时,
我们还是觉得不够,
做父母的心情常常都会觉得愧疚,
却又工作繁忙,
不能亲力亲为照顾他。




这个假期宝贝量回家住了3天3夜,
妈咪每晚凌晨都必须每3至3小时半起身喂奶。
每天早上就是头晕晕,
而且非常累,
还要做家务,
遇到爹地胃并不舒服时,
还必须亲自继续照顾宝贝量,
虽然如此还是非常高兴,
我感恩可以真正感受到做妈妈的非凡意志力。
有些朋友亲戚教我一些法子,
宝贝半夜起身要喝奶是可以锻炼他不喝的,
有些说抱抱他哄他睡,
有些说给宝贝喝水,
有些说在他一开始小醒时就立刻哄他睡,
嗨。。。。。
对于宝贝量我每个方法,
包过自己的千万个方法也试过了,
就是不能。
每次无论怎样哄他就是会放声大哭要喝奶,
直至喝饱了才肯罢休睡觉。
所以我这位新手妈咪还是直接了当喂奶,
他喝饱之后就睡得非常甜,
我也可以直接睡觉。
到底是我这位新手妈咪照顾宝贝的手法不够经验吗?


 宝贝量的其中一个招牌动作 - 挖耳朵。


前几天宝贝量在二妹家看中了一样新玩具,
玩得非常开心,
由二妹指导他,
握住他的小手一粒粒的慢慢弹着乱曲。
他弹得非常兴奋,
自己越弹越大力,
玩得太粗鲁,
宝贝颐有点担心宝贝量弄坏她的琴,
赶快跑快来捉了宝贝量的手几下,
两个小可爱真的非常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