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September 2014

宝贝们的夜光会

 
9月6日,星期六晚上,我们举办了一个小小简单的月光会,让宝贝们提灯笼,吃东西,玩得非常开心。这简单的月光会举办在二妹的家里,因为他的住宅区有围篱,所以在这里我们和宝贝们提着灯笼可以自由的在路上行走,比较安全。


来二妹家的一路上,可以看到很多人家也提早举办夜光会,还有烤肉,灯笼四处挂,非常热闹。我们只是简单的准备了一些食物,炒米粉,肯德基家乡鸡,菜燕月饼,还有宝贝们喜欢的可可蛋糕等等。


今年的灯笼设计包罗万象,非常美丽。对我而言,这些美丽时尚的电子灯笼代替了传统的蜡烛灯笼,有好处也有坏处。我们家的小宝贝们年纪都在3岁以下,所以电子灯笼比较安全和适合他们。



今年宝贝轩已经买了3个电子灯笼,一个是妹夫买给她的传统纸灯笼,后来一个是我送的但是由她本身选择的哆啦A梦电子灯笼,一个是三妹送的Frozen电子灯笼,她真的超幸福。可是就在月光会当晚我们觉得全部宝贝们一起提电子灯笼是最安全的,宝贝轩却撒娇不肯提电子灯笼,摆了一副'臭'脸。我们提着灯笼在住宅区里走了几圈,最后一圈我们还是被宝贝轩屈服了,让她提蜡烛灯笼,当时她才开始开心起来提灯笼。宝贝轩的妹妹宝贝颐一直由二妹抱着和我们一起散步提灯笼,一放下她自己走路,她却一直坚持爱跑不爱慢走,所以也跌倒了几回,膝盖也插伤了,但是依然乐开怀东跑西跑。



宝贝喆和宝贝量还小,所以我们在将电子灯笼挂在婴儿推车一起走走提灯笼。



宝贝霓是位阳光小美女,我很爱看她那一双水汪汪的眼睛,还有那一副灿烂笑容的脸,非常温暖人心。她右手拿着苹果一边吃,左手边提着灯笼,一边走呀走,非常开心,说要陪着宝贝量一起走。她一向来喜欢和宝贝量玩耍,所以陪着宝贝量一起走,人与人的感觉和缘分真的很奥妙。




我们就这样走了又走几圈后,仰头看着天上的月亮,农历十三的月亮应该有个小缺角,可是我们望着远处的月亮又圆又亮,非常美。没有晚风的夜晚,天气有些酷热,所以我们个个都汗流浃背,再次休息又吃吃喝喝第二趟,谈谈天至11时多才回家赶紧让宝贝量睡觉过后,继续看最近我们最爱看的电视节目'中国好声音'。




祝福自己,家人及朋友中秋快乐,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