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ugust 2014

Kopitan Classic white coffee, Bandar Sunway, Seberang Jaya


上个星期下午我和三妹到诗布朗再也(Seberang Jaya)的Bandar Sunway办完事后觉得肚子很饿,就带着和我们一起同行的母亲找个地方享受下午茶。


逗了一圈我们注意到这里有一间Kopitan classic,这间连锁咖啡管似的餐厅开了这么多年,我们都还未去关顾过,所以就决定到这里吃东西。这间连锁锁咖啡管在我国目前已经开了最少15间左右,听说坐在王裕好(Jalan Ong Yi How)最靠近我家的那间规模不小,而且还有槟城著名作家的壁画模式。



我们下午五时左右抵达这里,室外做了两桌顾客,室内只有一座顾客,所以宁静的咖啡管是享受下午茶的好地方。我们各自点了食物和饮料,过一会儿食物就上桌了。



母亲和三妹点了套餐,RM9.50,干捞面和蒸白斩鸡腿,因为她们点了两套,所以我们跟服务员要求将另一套海南白斩鸡腿换去炸鸡腿。服务员的态度非常好,告诉我们没有问题一口就答应了。干捞面配上香脆的炸蒜蓉非常好吃,面条弹性口感刚好,而且咸度刚好。这碗面配上其中一样鸡腿都好吃,海南白斩鸡腿肉汁香甜滑润,炸鸡腿炸得香喷喷,让我们吃得津津有味。





我点了干捞拉面,RM3.00,口感和三妹点的干捞面一样,只是面条的性质有一点差别而已,我的拉面比较Q比较有弹性,所以比起她们的面条,我须要咀嚼比较久。


三妹和母亲各自点了两杯饮料,冰的龙眼茶 (RM4.50)和鲜橙汁 (RM5.50)。



KOPITAN CLASSIC WHITE COFFEE
NO.43 (Ground Floor), Jalan Todak 2,
Bandar Sunway,
13700 Seberang Jaya.
Tel : 04-39859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