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August 2014

北海阿吉海鲜饭店 RESTORAN AH KEAT


今天和老公到大山脚复诊过后,就直接回北海吃晚餐。到了北海刚巧经过阿吉海鲜饭店,好几年没到这里用餐了,所以就停下车到这里吃晚餐。阿吉海鲜饭店就坐落在北海拉惹乌达路(Raja Uda)尾端,过了坐落在右手边的北海斗母宫,在还未转出双溪浮油(Sungai Puyu)大道之前,注意左手边有两家饭店,其中一家就是阿吉海鲜饭店了。



阿吉海鲜饭店曾经被几家报管杂志访问,所以在报张和杂质有看过关于本饭店的报导。年轻的厨师有着一手好厨艺是从父亲手中成传下来的,他本身14岁开始就投身厨艺。




海鲜饭店里的一角落置放着几十个大鱼缸,里面都是生猛海鲜,可以看见几十公斤的大尾鱼,不同种类的螃蟹和鱼类,虾姑等等。






其实我们以前差不多每个星期都会到这里用餐,因为这里的食物非常美味。我们有一段时间没到这里吃饭的原因是因为最后几次到这里吃饭过后都觉得非常口渴,应该是菜肴里的味精放太多了,而且食物口味太咸,无论补充多少水分都不能止渴,不但如此那时我们发觉价钱越来越贵

今天经过这里让我们回忆起几年前这里的美味食物,情不自禁又走入这里用餐。我们今天却非常满意这里的口味,不会过咸,而且价钱也不会太贵。我们两个胃病的夫妇点的都是清淡食物,两个人的晚餐只能点三样菜,三样菜肴味道不错,新鲜的食材,吃得非常满足。


清蒸鳕鱼。RM28。


铁板蛋。RM10。


芥蓝菜炒汁。RM6。


猪肚排骨汤。RM6。


阿吉海鲜饭店
Ah Keat Seafood Restoran,
6881, Lorong Merbau 1,
Off Jalan Raja Uda,
13000 Butterworth.
联络电话 :04-3233319012-4918736012-425855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