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August 2014

二妹夫生日


 8月3日二妹夫妇带着宝贝轩和宝贝颐提早庆祝生日,他们一家人到槟城的Gurney Paragon逛逛和吃晚餐。


8月4日早上宝贝轩上学时,就提醒二妹放学时要偷偷带她去购买生日蛋糕,然后到我家一起给他的父亲一个惊喜,为她的父亲切蛋糕庆祝生日。三岁的宝贝轩真的很乖巧懂事,我想另一个原因是宝贝轩本身应该也很期待唱生日歌,吹蜡烛和切蛋糕吧。呵呵。

傍晚二妹带她去Bruce Le蛋糕店买了蛋糕就直接拿来收在我的家,晚上我们更换地点到母亲家庆祝。虽然只是一粒蛋糕,但是我眼里看到的是平凡的一家人就是简单的幸福。一家人可以融洽的聚合在一起有说有笑,真的很快乐。





今晚一向来很拿手吃酸的宝贝轩不知为何抗拒蛋糕上面的小樱桃,她说酸得不能入口,脸庞都皱成一团了。不过这两位小宝贝非常享受吃蛋糕,尤其是宝贝颐吃完一块,又哭着要求吃第二块。宝贝量有分凑热闹,因为还小却只能看不能吃啦。




祝福二妹夫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祝福自己,家人平安健康,能量满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