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anuary 2014

情绪vs胃炎

经过一个星期多的肠胃不舒服,除了关注食物以外,最重要的还是拥有好情绪。

胃绞肚子跟着绞痛,风一直在大小肠里穿越,一直跑厕所,这种感觉不好受。冥冥之中知道要保持好情绪,可是这么一个星期的经历,情绪要开始乱的时候,非常感恩让我遇见这位朋友,也是胃病的朋友,提醒我拥有好情绪的重要,不然又要蒙受胃病症转的煎熬。

经过两年半的经历,阴影还实实在在的烙印在脑海里,虽然还是会有些小情绪,但还是努力精进的学习放下,保持好心情,好情绪。这几天身体有好转的讯息,非常开心。肠胃舒服了很多,可以顺利的完成大扫除家里,一句话“超爽”,我喜欢新年,过几天新年到咯。

祝福家人及朋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财源广进,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