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anuary 2014

坚持


上个星期复诊时遇见一位朋友,
已经病了一年多的朋友,
这几天他联络了我聊天。
他初期患上耳水不平衡,
因而如此患上忧郁症,
最近又胃不舒服。
听着他的故事,
我的病苦阴影还实实在在的存在,
我很可怜他,
也可怜每一位病苦的朋友。

很感恩,
一开始生病的时候,
有机会看了几本佛书,
“用慈爱拥抱生命”,
“生命密码”,
让我学会照顾自己的一颗心。
人生病了,
无法改变任何事实,
只有坦然地接受和面对。
很多事情必须学会放下,
也许时间漫长,
也许一时难以改变状况,
也许难以改变依旧的生活习惯,
也许一时难以控制情绪。
为了自己,
为了家人朋友,
《坚持》是必须的。
坚持每天静坐,
放松自己的心灵。
坚持每天运动,
让血液循坏,
放松身体的每一条经脉。
坚持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
一页也好,
一篇也好,
增进知识。
坚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物,
有爱好才有喜悦的心情。
心累的时候,
找一位可以给予正能量的朋友聊一聊,
让心灵充一充电。
即使心再累,
即使病再苦,
提醒自己记得要坚持。。。。。
要放松,
时时刻刻要学习看破,
时时刻刻要学会放下。
疗愈自己,
也许很难,
只要保持一颗坚持的心态,
感恩面对每一天,
境由心生,
福由心造,
保持每天好心情,
选择快快乐乐地面对每一天吧。

祝福我和我的的朋友早日康复,身体健康,能量满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