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anuary 2014

二堂妹大日子


一月八日是二堂妹的大日子,前一晚的晚宴我没有参加,只是参与正日当天的庆典。二妹当司机载我,母亲和宝贝瑄到车程不到十分钟的叔叔家,早上大约十时十五分我们就抵达那里。

我们只有一位叔叔,小时候两家庭住在一起,所以大人难以避免有些误会,偶尔会吵吵闹闹。那时候我们还是小孩子,偶尔也会吵架,可是感情还是不错,大多数都一起玩得很开心。有缘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十多年,一起成长的日子难以忘记。

嫁娶当天整个过程依照华人传统仪式,新郎哥大概十时半就抵达这里。这对恩爱的小情侣从中学至今拍拖了十多年,今天有情人终成眷属。新郎哥是个开心果,总是嘻嘻哈哈的,脸上保持着可爱的笑容。二堂妹是位非常温柔体贴的女孩,讲话低声细语,将会是位贤妻良母。叔叔和婶婶忙得非常开心,细心的为堂妹安排处理整个结婚过程。



宝贝瑄非常开心,已经唠叨了几天终于可以看见新娘了。她和新娘一起拍了不少照片过后,她就像当天的第二个主角,这位小小偶像被堂和表兄弟姐妹邀请合照。我最喜欢她的其中一张和新娘的合照,小小的她坐在新娘子白雪的大裙子上,非常可爱。


恭喜堂妹和堂妹夫,祝福他们夫妇两永浴爱河,白头皆老,早生贵子,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