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anuary 2014

北海树胶廊斯里乌达新春夜市(马年)

星期日当天本来预定了一位印尼女佣来打扫家里,我换了电话号码却忘了通知清洁公司,结果打电话去问为何迟迟不来,才知道他们找不到我家又联络不到我,所以取消了。我的天啊,我听了晴天霹雳,都怪自己疏忽。老公说无所谓,所以我们两自己动手清理到下午六点才停下来休息,我这个有心无力的人,更累极了。

我们冲过凉后就到拉惹乌达的茶餐室吃鸡排,吃饱后无所事事就拿了前几天买的裤子到树胶廊斯里乌达的新春夜市去换,因为尺寸太大不能穿。我们到这边时间还早也就是7时半,可见这边的摊位比起北海斗母宫新春夜市开始摆摊的时间比较迟,所以一路走看到小贩们正在忙着开始装铁架和吊货品,所以尽量可以捕捉到的照片不多。



这里的新春夜市和北海斗母宫的新春夜市各有千秋,我发觉这里的每个摆摊比较大,选择性也比较多,也许这里摆摊的小贩大多数是长期夜市摆摊,不是新春夜市期间的暂时小贩。这里有各种各类的男女服装,包包,鞋子,发夹,新年家里吊饰品玲珑满目,都跟上潮流时代,应有尽有。但是如果习惯了边逛夜市边吃美食,要寻找各种美食满足自己的味蕾,这里就不适合了。因为这里的美食有限,选择性也不多,比较好吃的美食包过炸虾饼,烧烤串串等等。











无论选择到北海斗母宫新春夜市或北海拉惹乌达树胶廊斯里乌达新春夜市逛夜市也好,时间最好7时半至八时抵达这里开始逛最理想,可以自由无阻的选择物品。如果过了这个时间,就要等到靠近收摊时间就是10时半至11时左右,要不然人潮汹涌,寸步难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