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anuary 2014

香脆蟹柳


去年炸的蟹柳不够香脆,今年又做一遍。今年很幸运让我找到很多部落格推存的KAMI牌子的蟹柳,做起来比较快,因为比较容易撕开而且可以撕得比较细。



今年的蟹柳我没有加任何材料,就单单蟹柳撕细然后直接炸,我觉得吃起来更好吃,而且比较香脆。



我想这道年饼是第二道年饼,也会是我今年的最后一道年饼吧,因为肠胃又不听话了,有点不舒服了,需要多多休息。


除了自己做的两道年饼,目前还有亲戚朋友送的年饼,不想再做了。


今年朋友送的花很美,熏衣草,非常漂亮。自己又买了盆栽,非常开心。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2 comments:

  1. 请问这牌子的蟹柳哪里买得到?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Waanling Leong, 我也是刚好在超市找到的,不是每间超市有卖。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