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October 2014

龙乡海鲜 Long Xiang Seafood


十月二日下午,我们兄弟姐妹到槟城收拾父亲的遗物过后,回到北海已经是下午六时,我们回家接了母亲就直接到拉惹乌达的龙乡海鲜去吃晚餐。今晚二妹和宝贝们也参与我们的晚餐,圆圆的大桌子座得满满。





我已经好几年没有到这里用餐,记得最后一次到这里用餐时间比较晚,所以人潮比较多,点菜过后我们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菜肴才准备好,等得非常饿,过后如果时间太晚我有得选择都不会到这里用餐。今天时间还早,只有几桌客人,所以上菜很快。


龙乡海鲜坐落在北海拉惹乌达路尾端,就是在转出双溪浮油 (Sungai Puyu)大道之前,注意左手边有两家海鲜饭店,其中一间是阿吉海鲜饭店坐落在龙乡海鲜的对面。如果是从双溪浮油大道转入拉惹乌达路,这两家海鲜饭店就坐落在右手边。龙乡海鲜饭店也是北海区历史比较悠久的饭店,所以没有特别的装演,但是新旧顾客日益增加,从来没有减少过,因为这家饭店保留着道地人的口味,承传着传统的美味佳肴。


今晚弟弟说他请吃,叫我们不用客气,尽量点菜,家人大多数让我点菜,因为我这位胃病的人不是全部食物适合吃,我会认真问清楚菜肴的材料和烹煮过程。今晚我点的菜肴有重口味的,有清蒸的,炒的,煲的及炸的,算是可以满足大家的味蕾。

芥蓝罐头肉。RM12。我们很久没有吃罐头肉了,因为所谓罐头就不是新鲜的肉,所以在家我们是完全没有买回家煮。今晚很想念罐头肉香喷喷的味道,就点了这道菜肴,幸运的是这盘芥蓝炒罐头肉的猪肉是瘦肉多过油肉,所以不会油腻,非常香,很好吃。


清蒸鳕鱼。RM38。弟弟说很喜欢吃鳕鱼,就点了这道清蒸鱼。新鲜的鱼肉,保留着鲜甜柔嫩美味的口感。


药材鸡。RM20。这道菜肴是招待员介绍的,药材口味不会太浓,鸡肉煲得刚刚好,很好吃的一道菜肴。


招牌豆腐。RM8。我不是很喜欢这道菜肴的味道,我不肯定豆腐里边加了什么材料,不一样的豆腐味,我吃得不习惯的味道。


咸蛋虾姑。RM15。我觉得这道菜肴炒得比较咸比较粘,所以吃起来口味过重,一定要拌饭才能吃。



龙乡海鲜
Long Xiang Seafood
6882, Jalan Raja Uda,
12300 Butterworth.
Tel : 04-331827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