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October 2014

香港金加利茶餐厅 KIM GARY SUNWAY CARNIVAL MALL


10月4日下午2点,老公眼见我和三妹两人情绪还是很低落,丧父的心情还未恢复,就建议带我们两人去Sunway 拔Carnival逛逛购物。我们两望了老公一眼,哪有什么心情去购物啦,过后老公建议不然陪他去吃东西,然后去书局逛逛,我们觉得这建议不错就答应了。

下午二时正,屋外下着大雨,等了半个小时雨还是一样大,老公说走啦,到那边直接泊车在里面又淋不到雨,担心什么啦,就这样我们出发了。抵达这里我们直接到香港金加利茶餐厅吃东西,幸亏平常都需要排队很长的餐厅,今天却因为一场大雨显得宁静,剩下很多空位。老实说,这家连锁餐厅开了几年我还是第一次踏入这里用餐,没法子因为这几年因病我必须当宅女。


进了餐厅,老样子我们喜欢选择沙发位置如果有选择,然后就翻开食物食谱。我翻了食谱看来看去,下午茶我不想吃太饱,所以除了出前一丁快熟面,没有其他选择了。老公也因为胃病不敢赏识出前一丁快熟面,所以选择西餐。


我点了煎蛋肉丝出前一丁。RM9.90。我喜欢这碗面的清香味道,虽然普通但是很好吃。



三妹点了珍味炖鸡面。RM11.90。我有试吃一口三妹的面和汤,本身是觉得味道不错,药材汤底不会太浓,也不会太清,很好吃。


老公点了鸡排铁板餐套餐。RM23.50。我一看色泽就觉得非常健康,食物煎得颜色鲜艳,而且老公说不会油腻,配上忌廉白汁,口味非常好吃。



因为老公点的是套餐,所以还有附送餐汤和饮料。汤类我们选择了粟米忌廉汤,饮料三妹选了蜜糖柚子茶。




我们还多点了生炸云吞。RM7.80。炸云吞里面包裹着韭菜和肉,韭菜的香味芳香,非常好吃。


加上10%的服务费,我们一够花了RM58.40。这里的食物真的不错,难怪每次经过都会看到排队长长的顾客们等待着空位用餐。我们吃完食物付款后走出来,大门外已经有顾客在排队等待空位了。

香港金加利茶餐厅
KIM GARY SUNWAY CARNIVAL MALL
UG-16, SUNWAY CARNIVAL MALL,
PUSAT BANDAR SEBERANG JAYA,,
13700 SEBERANG JAYA, PULAU PINANG.
TEL : 04-390 6408 
FAX : 04-390 8408

我们吃饱饱过后,就到大众书局去购书。今天我只买了两本书,其中一本是新书《临终,我可以__ __死去》作者李秀华。另一本是我一直想阅读的一本书,作者冯以量的《善终》。我希望这两本书可以帮我度过这个情绪低落的时期,我希望从中可以学习如何善终和善生。我很喜欢一打开《善终》这本书的第一面,写着:

让离去的病人得到善终,
让丧亲的家属得到善生,
让彼此的关系得到善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