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October 2014

生日礼物


昨天收到了最贴心的生日礼物,
我已经忘了有多久没有收到老公的生日礼物,
偶尔他连我的生日都忘了,
过了想起时才羞答答的说声抱歉。
我了解老公一个人工作养家非常辛苦,
常常忙到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尤其这几年家翁家婆时常生病,
又遇到我也病倒了,
经济负担的沉重,
精神上的折磨,
心灵上的不安,
他必须两边奔波劳碌,
除了要载家翁家婆复诊,
还要每个星期抽出时间带我到中医复诊,
他不曾埋怨过,
也不曾唠叨过一声麻烦,
真的让我感动了。


我的一生中能够遇上对的人,
爱我的人,
处处为我操心,
处处为我着想,
我感恩拥有他。
所以他只是忘了一年356天里的一个日子而已,
这是理所当然的,
这么好的老公,
我没有借口和理由埋怨他,
我只希望可以继续如往常一样,
偶尔和他吵吵闹闹,
偶尔开开心心有说有笑,
就已经足够了。


可是昨天不一样,
他让我虚惊一场。
凌晨12时多先拿出了一只轻松熊,
说是买给宝贝量的。
过后手里捧着一盒非常可爱的礼盒,
脸红润润,
羞答答的解释了一大堆:
“我原本不是要买这样的东西,
我要买的东西买不到,
那家店面已经关了,
我没有办法,
所以就买了这个。”
其实我也没有多问,
他到底原本想买什么,
我只是一样开心的接受了礼物,
拆开礼物,
是一只可爱的狗狗。
我问他你几岁了吗?
还流行狗狗啊?
我很感激他送我的礼物,
只要是他送的,
我一定会开心的收下。
我没有浪漫的老公,
可是我有一位可爱又贴心的好老公。




老公谢谢你,
感恩在这几年我病倒期间,
你不屈不挠的照顾我。
偶尔我的脾气非常爆,
你的包容和谅解,
让我感动了。
我爱你。

祝福自己和老公永浴爱河,平安健康,爱的能量满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