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October 2014

生日快乐

 

10月21日,晚上10时45分,家里一片宁静,老公回公司工作,剩下正在睡觉的宝贝量和我两人。这是我的黄金时刻,又开始迪迪达达的打着文字写部落格。


明天是我的生日,今晚弟弟妹妹们提早为我安排了一个小小生日会,可见今晚大家都已经转换心情,说说笑笑很开心。其实下午妹妹告诉我今晚和弟弟带宝贝们来我家玩玩,顺便简单的为我庆祝生日,我的脑海里还是出现爸爸刚过的生忌日,心里还有一刹那的忧伤。我一口就答应了,因为我希望大家能够转换心情,尤其是弟弟到如今还很自责,常常悲伤,希望大家今晚可以开开心心。


傍晚我自己驾车到Bruce Le & Cake House去买生日蛋糕,弟弟妹妹没有为我准备蛋糕因为他们觉得我本身不可以吃,所以就不用买了,我买蛋糕是因为宝贝们都爱吃蛋糕,爱唱生日歌,爱吹蜡烛啦,可是当我踏入蛋糕店为自己买蛋糕时,心里总觉得怪怪的,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为自己买蛋糕庆生。今天我看到有新口味的蛋糕,就直接买了Blueberry Mousse Vanilla蛋糕,弟弟妹妹们都说很好吃,宝贝们也吃得津津有味。除了蛋糕,我还买了卤肉,还有咸鱼菜豆咖喱,以便可以让家人配妹妹的炒米粉。妹妹还为我准备了炸鸡和炸薯条。

生日会虽然简单,但是对我而言意义重大,我喜欢家人团团圆圆,有说有笑,我想今晚是我们这几个星期里最快乐的一天吧。如往常一样,宝贝轩和宝贝霓最爱站在前面,等着一起唱生日歌,抢着吹蜡烛和切蛋糕,真的可爱极了。我的宝贝量一脸高兴又奇怪的眼神,和我们一起庆生。




妈妈家里的宝贝一年增加一位,这五位宝贝在我的家里喧哗一片,非常热闹。






我很开心。祝福自己,祝福我的家人,平安健康。我爱你们,谢谢你们。

2 comments:

  1. Happy Birthday.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愿:”身心愉快“。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