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y 2014

北海意大利风味美食 Ristorante BRAVO Italiana


5月1日是我和老公注册结婚十二周年纪念,老公建议到槟城的餐厅用餐。我这几天觉得比较疲倦,所以老公更改建议到北海的意大利风味美食餐厅去吃晚餐。


这间餐厅坐落在北海拉惹乌达Caltex油站后面的店屋,就是从大众银行和Caltex油站之间的路口直进,就可以看见坐落在右边角头间的意大利风味美食餐厅。一到这里就可以看见大大布条吊在店屋面向大路的角落,布条上显示了很多非常吸引人的意大利美食照片。


我们六点左右抵达这里,一走进餐厅感觉非常舒服,只有一桌客人正在聊天,所以我才能自由的拍照。餐厅里的墙上挂着很多意大利的风景照和手画,每餐桌铺上紫色的格子桌布,整间餐厅的简单设计颜色搭配得非常温馨。




招待员帮我们点完食物后,顾客陆陆续续进入餐厅直到整间爆满为止,幸亏我们早十五分钟抵达,要不然又要饿着肚子等待着美食。



我们这次又点了汤,可见我们两公婆非常爱喝西汤。呵呵。今天的Soup of the day没有蘑菇汤,所以就点了鸡汤,RM6。鸡汤的味道和蘑菇汤有点相似,只是今天的鸡汤没有那么浓,配上烤蒜蓉面包非常好吃。


我很喜欢这里的食物,因为调味料是以香料为主,而且全部食物是用橄榄油烹饪而成,吃起来不会油腻,又吃得健康。我点了比较清淡的意大利面条,Spaghetti G.O.P (Aglio e olio), RM16.90。意大利面煮好之后,再淋上橄榄油,撒上一些蒜蓉,芝士及香料如罗勒和巴西力 (basil & parsley)。



老公点 Chicken Piccata, RM23.80。除了鸡排,也有附加意大利面和沙拉。整盘的食物老公吃了都赞好,我试吃了鸡排,口感甜嫩,而且经过使用白葡萄酒,柠檬汁及香料调味的鸡排,非常好吃,让人吃了一口有一口不想停下来的感觉。



饮料老公点了新鲜的榨柳橙,Fresh orange juice, RM7.90。



Ristorante BRAVO Italiana,
No.1, (ground floor), Lorong Tanjung Jaya,
Taman Tanjung Jaya,
12300 Butterworth,
Penang.
Tel / Fax : 04-3311811
面子书网站 : Ristorante BRAVO Italiana

营业时间 :
星期二至星期日 (11.30am - 3.00pm) (6.00pm - 10.00pm)
星期一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