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y 2014

母亲节快乐。富满楼酒家 Restoran Hok Mun



5月11日下午,我又到Bruce Le Bread & Cake House买蛋糕。由于今天是母亲节,店内人潮汹涌,有些人是来买已经订购的蛋糕,有些买面包,有些人和我一样临时在店内选购蛋糕。今天的蛋糕生意非常好,我下午12时半左右抵达这里,已经剩下没有几个口味的蛋糕选择,蛋糕师傅们做得来不及应付想买蛋糕的人潮。我选择了黑巧克力蛋糕,dark chocolate cake, 付了钱就回家将蛋糕收进冰箱里,晚上才去母亲家和弟弟妹妹们聚会。



晚上除了男宝贝哲还小不懂事以外女宝贝们见到蛋糕最开心啦,争先恐后要切蛋糕,母亲最开心就是跟孙儿们凑在一起热闹。宝贝们大声跟阿嬷和妈妈说了“阿嬷节快乐”“母亲节快乐”,就要求快快切蛋糕。由于美味的巧克力蛋糕,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宝贝们吃得整个嘴唇沾了褐色的巧克力,非常可爱。








当然我们为了配合大家的时间,在5月5日晚上在富满楼酒家提早一起庆祝母亲节。5月5日早上妹妹打电话给我说有福满楼酒家的固本,所以建议到哪里去用餐,我一口就答应了。我打电话到餐厅去订位和订菜,由于固本是4个人的用餐分量,所以我多订了3道菜肴。

早上天晴,晚上却下了一场很大的雨,由于弟妹们坚持要在当晚庆祝母亲节,所以我们等雨较小后才出发,因为如此迟到了半个小时,原本是订7时半的但是我们8时左右才抵达。其实我有点不满意这次的餐厅服务,由于弟弟早过我们十五分钟抵达这里,所以我吩咐他叫餐厅直接上菜,可是弟弟过后打电话来说他们根本不晓得这回事。刚好我抵达进了餐厅,由于老板娘认识我,才发觉我下午订了桌位和菜肴,我们又冷又饿的等了二十分钟左右菜肴才陆陆续续上桌。

其实我们有发觉到一道菜肴跟固本里面的不一样,还有其中一样菜肴和我订的不一样,还有一道订的菜肴没有上桌,我的天呀!这是什么样的服务呀!但是太冷太饿了吃了填饱肚子算了吧,而且为了庆祝母亲节,大家开心就好。其实这间酒家的菜肴很美味,很好吃,但是服务真的还须要改善。

固本里RM68的菜肴包过蟹肉鱼翅,甜酸鱼,麦片牛油鲜虾,香炸苏东,上汤元菜,招牌黑酒啤香鸡,金丝炒饭和中国茶。








我们很喜欢吃拼盘,所以临时多点了富满五拼。RM50。


我们点了罗汉斋,可是上桌的是清炒西兰花。RM10。


砂煲焗红鱼。RM45。


我们也点了京都排骨,可是没上桌,付了钱看账单才发现菜没上桌,所以又拿回RM20。过后就开开心心拿着雨伞各自上车回家去。

祝福天下的母亲们母亲节快乐!祝福自己和家人平安健康,幸福美满。

富满楼酒家
Hok Mun Restaurant
No.28 & 29, Jalan Todak 4,
Bandar Sunway,
13700 Perai, Pulau Pinang.
网站 :www.hokmun.com

营业时间:
早上 10.30am - 3pm
傍晚 5.30pm - 10.30pm
(每天营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