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May 2014

卫塞节快乐。北海佛教会


 我已经几年没有庆祝卫塞节了,卫塞节是释迦摩尼佛诞生,成道,涅槃的纪念日。昨天二妹约了我到北海佛教会去拜拜,我们早上11时半抵达这里。


一下车就听到佛寺里传出来佛教徒敲木鱼和念经的声音,顿时可以感觉到整个人的正能量满满提升,虽然天气酷热,但是整个环境的磁场让人觉得非常舒服。佛教会四处的空地也搭起了红色的帐篷,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当时人潮不多。我,二妹和宝贝瑄就排队浴佛。过后我们拜拜走着绕舍利塔和菩提树,希望我们身体健康,平安快乐。北海佛教这几年连续建了两座舍利塔,据说印度的佛寺赠送了北海佛教会某部分释迦摩尼佛的舍利子,所以这些舍利子就收藏在舍利塔里边。之前每次驾车经过佛教会,都会看见和尚们本身努力细心的在建这两座舍利塔。




今天北海佛教会有举办义卖会,义卖的产品包过环保产品,各种食物,文具,还有家庭用品。



北海佛教会也做了几个一系列的小小展览会,让民众对于释迦摩尼佛的一生有进一步的了解。还有各种经文展览,解释了经文的来历和用处。








花水是卫塞节时每间佛寺都会分发给民众的,我和二妹各自拿了一包回家冲凉,据说花水有辟邪,保佑平安健康的功效。


祝福大家卫塞节快乐!祝福自己,家人和天下的人们身体健康,平安快乐,幸福美满。

北海佛教会 BUTTERWORTH BUDDHIST ASSOCIATION
NO.7156, TINGKAT MAK MANDIN 3,
MAK MANDIN,
13400 BUTTERWORTH.
TEL : 04-3334499
FAX : 04-323044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