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y 2014

大山脚天天海鲜经济煮炒

5月11日,星期日下午到大山脚复诊,轮到我看诊完毕已经进入晚餐时间了,我和老公就先驾车到外面吃晚餐之后再回中医诊所拿药。

我们就这样驾着车兜来兜去,一路从大山脚市中心兜到Taman Usahaniaga出来,前面是一所中学校Sekolah Kebangsaan Convent, 右前方就是大山脚的政府医院。我们转左进入Jalan Kulim, 已经兜到这里来了,我建议老公去天天海鲜经济煮炒进餐。几年前有朋友介绍说这里的煮炒又便宜又好吃,所以趁这个机会去试试。要到天天海鲜经济煮炒吃饭,还要一直往前走,经过右边的大山脚金星小学和shell油站之后,就注意左手边有很多大大棵的老树下,有一间小小简陋开放式的铁板屋煮炒饭店坐落在路旁,它就在这里。



我们抵达这里时6时半左右,只有四桌顾客。招待员向我们点了菜,交代说要等半个小时,我们两非常好奇的问还有几桌顾客没上菜。因为我们看见一桌已经上菜只剩三桌客人,招待员的答案跟我们心里的答案是一样的,只要等三桌上菜,可是要半个小时。须要等这样旧吗?是的,果然要等这样久。我们两个都肚子饿了,所以就吃了几块饼干顶一顶打鼓的肚子。

我们坐在大树下非常凉快,看见客人一个家庭一个家庭的陆陆续续来到这里聚餐直到每个桌位爆满。我和老公猜想这里的食物一定是很好吃吧,我们两谈天的时候,忽然一滴黑黑的东西滴在桌子上。哈!!是壁虎粪呀!我们两看傻眼了,是的,坐在大树下进餐就是要有心理准备特别的东西从天上掉下来的风险。呵呵。。老公建议要换位了,我说老公啊,换来换去都是在大树下,空桌有限你要换去哪里,没办法之下还是乖乖的坐在原位。



我们两个人而已,所以点了三样菜肴,一共花了RM42.60。这里的菜肴有种家乡菜的古早味,吃起来有阿嬷的家常便饭口感,可惜有些菜肴的味道有点让我们失望了。

老公点了泰国凉粉,RM3。我问老公这么贵的凉粉有什么特别,答案没有什么特别,口感更本地的一样,只是加了柠檬而已。


帝皇菜炒汁,RM6。这盘菜与鱼糕,虾和肉一起清炒,三道菜肴里最好吃的就是这道菜肴。


砂煲鱼肉,RM20。砂煲里面放了白菜,花椰菜,还有非常嫩滑很好吃的豆腐,可惜有点过咸。


咸蛋虾姑,RM12。这盘菜我和老公两人都无法入口,虾姑炸得硬了些,这不是大问题,真正的问题是非常咸,即使拌饭吃也无法入口。我们只是吃了几只,所以进餐完毕之后整盘的虾姑还排得整整齐齐放在桌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