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May 2014

北海超全茶楼(分店)港式美点 Restoran Chaw Choon



每逢星期天或公共假期早上一醒来,我和老公第一时间会想要吃早点,在北海要吃最好吃的港式点心以满足自己的味蕾,就要到老字号的超全点心。如果想轻轻松松安安静静的享受点心,就要一大清早起身抵达这里,超全点心早上6时半左右就开始营业了。早上凉爽新鲜的空气,加上店里的人潮不多,所以无论是特地来这里吃点心或是晨运过后,这里肯定是喝茶吃点心聊聊天的好地方。但是如果过了早上八点左右,无论是周日或公共假期都会人潮汹涌,须要有耐性等待空位哦。


这间著名的超全点心分店坐落在北海王裕好路 (Jalan Ong Yi How),如果从北海阿波罗巴刹来到拉惹乌达路 (Jalan Raja Uda) 转左进入王裕好路,超全点心就坐落在右手边和Hong Leong Bank 银行同一排。超全点心分店是以两间店面打通,一只只的吊饰风扇的风从上面打下来和角头间旷阔开放式的店面设计,空气非常流通,只是店里稍微带了一些顾客谈天嘈杂声回音,但还是很舒服的。这间点心被称为分店是因为超全点心的总店是坐落在北海Bagan Luar警察局后面,这两间点心店是北海独一无二美味点心的最佳选择。

这次我们抵达这里时已经是8时半,而且是星期天,所以人潮汹涌,我和老公两人在店内店外走来走去走了几趟,才等到桌位。这次我们没有吃煎炸点心,只是以蒸为主。这次一共花了RM22.50,我们吃了以下好好吃又美味的点心。

菊花茶一壶。



菜糕。一盘里有两个口味,青色的是韭菜,白色的是沙葛。
我喜欢吃薄薄面皮的菜糕,内陷咸味刚好,所以很适合我们的胃口。



瘦肉皮蛋粥。煮得软绵绵热乎乎的粥,吃了很暖胃。

虾饺。薄薄弹牙的面皮,新鲜香甜的内陷,一粒一口慢慢的咀嚼,享受这美味的点心。

港式鲜虾猪肠粉。每次报道一定会吃的点心,如果加辣椒会增加肠粉本身美味的口感。
我不可以吃辣,所以没有加辣椒,口感一样美味。

鱼丸。大人小孩都很爱吃的鱼丸,QQ的口感非常好吃。



我不知道名称,呵呵。里面包着瘦肉和鲜虾,不错的口味。


我觉得这盘点心的口感跟上图的点心大同小异,只是蟹肉代替了鲜虾而已。


外酥内嫩而且很香甜,我不懂内陷是什么,非常香,
我和老公的口感猜是以芋头和鱼肉搭配而成的。



北海超全茶楼(分店)港式美点  Restoran Chaw Choon
6970, Jalan Ong Yi How,
12300 Butterwor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