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April 2014

Vees 智能空气烘炸锅 (Deli Air Fryer),陶瓷煮坊 (Intelligent CeramicCooker)

4月26日,天晴。今天的节目表排得满满的,生活非常充实。早上煮好午餐后就前往My Organic有机店去看Vees单位举办的烹饪示范。今天也是宝贝瑄和宝贝宜的生日,下午带宝贝瑄到脚踏车售卖店去选购她适合的脚踏车,很抱歉宝贝宜的生日礼物至今还买不到。晚间我和老公一起去83 Classic Restaurant吃晚餐。

回到今天的主题“智能空气烘炸锅”和“陶瓷煮坊”,比较吸引我的是智能空气烘炸锅。我很喜欢这粒锅的原因是食物不须用油烘炸,所以食物不会油腻,吃起来比较健康,而且不会搞到整个厨房油腻。这粒锅除了可以烘炸以外,还可以烤,煎,煮,烧,蒸,炖等等。这粒锅的烹饪时间也比平常的烹饪时间缩短10至15分钟,例如平常烤整只鸡的时间是45分钟,用这粒锅就只需要25至30分钟而已。






当场师傅利用智能空气烘炸锅示范了烹煮几种自己准备的食物以外,也一一示范了顾客特别要求所带来的食物材料包过薯角(无需解冻),小银鱼干,烧肉,虾饼,咖喱粉鱼,还有我和妹妹改用有机食谱的狗狗饼等等。我真的很想拥有一粒这烘炸锅,以后煎炸食物时就不用满头大汗,劳累烹煮过后还要抹地板,可是考虑到厨房的空间有限,老公说慢些才买吧。











师傅手脚非常灵活,在等待着两粒智能空气烘炸锅的食物煮熟的同时,一边利用两粒陶瓷煮坊示范烹煮食物。这粒锅也被称为万能锅,因为这粒锅可以用来煮饭,煲汤,烹调食物,煮粥,也可以煮炒各种各类的食物,也拥有预约,保温及加热功能。师傅解释这粒锅的内锅是利用全瓷制造,没有添加任何材料,所以不粘锅而且容易清洗。最重要的是用陶瓷锅烹煮食物可以保存食物中的营养和味道,所以吃起来更芳香美味。




今天师傅利用万能锅示范了烹煮金瓜胚芽米饭,炒糙米米粉,煮蔬菜咖喱等等,食物的味道果然不一样,非常还吃。



因为今天我和宝贝瑄忙着做狗狗饼,所以可以捕捉到的照片有限,但是还是可以忙里偷闲,来得及品尝到师傅的手艺。



My Organic有机店也将在6月1日举办4周年纪念大优惠和一系列活动,包过Vees产品也将在当天示范更多健康营养的菜色。My Organic也是北海拉惹乌达区的Vees产品代理商,如果有任何疑问可以直接联络本店。

My Organic,
No. 6876, Jalan Raja Uda,
12300 Butterworth.
Tel/Fax : 04-3242022

营业时间 :
星期一至五 :10am - 7.30pm
星期六 :10am - 7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