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April 2014

突破自己。维修汽车

我每天提醒自己,做人要每天有新的突破,突发自己勇于面对一切到来的挑战。每一个突破都是生命的推动力,为自己喝彩,为自己感到光荣。以前的我是一只活跃四处奔跑的马,这几年身体不适只能做宅女,要去较远的地方都须要靠家人载。这次我做到了一个小小的突破,加油。再加油。

4月22日,天晴。早上一大清早我就爬起床,吃过早餐后就驱车去诗布朗再也(Seberang Jaya)的Perodua汽车维修中心去维修新买的myvi。这事情又有什么特别呢?有,我为自己的小小突破而感到骄傲。这几年身体不适得常常头昏脑涨,驾车只能在自己的住家几公里内而已,不能驾得更远的路程。这种情形虽然是接近三年了,我还是因为自己不能驾车到更远的路程偶尔搞得心情不愉快。我相信自己已经接近康复了,坚持和信心的肯定我一定要一天比一天活得更好,勇敢踏出那个绑了我几年的格局。是的,我做到了,我终于做到了,我想接下来的日子,我会更努力重新规划自己的生活,慢慢康复的身体,平静的心灵,我相信还有更多惊喜与奇迹在前方等待着我。


我只能说这车程只有5到6公里内,但是是值得我高兴喜悦的。这里的工作人员非常友善,工作效力非常快,而且让顾客等待的地方也非常舒服。当天早上9时半我抵达这里时,已经很多顾客在等待着维修的汽车。等待厅非常旷阔,有杂质,电视机和免费让顾客上网,在旁边还有一个小小的儿童娱乐和阅读角落。如果还没有吃早餐的顾客,也可以在这里免费享用本中心准备的早餐包过椰浆饭,各式各样的饼干,各种饮料等等。所以在这里等待的顾客们都容易打发时间,其实维修车子的时间也非常快,一个小时内整辆车子就维修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