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April 2014

撒播正能量的"早安,谢谢你"经济炒米粉


 我很喜欢吃这挡的经济炒米粉,是由两位老夫妇经营的经济炒米粉。我不知道他们在这里经营生意多少年了,但是我很清楚一毕业工作至今十多年了,我还是喜欢吃这挡的经济炒米粉,非常经济美味,而且吃过后又不会因为味精的缘故而口渴口干受煎熬。


这里的经济炒米粉只卖早餐,叔叔的脸有点严肃,带着潮州口音忙着打包米粉给顾客。阿姨却每分每秒脸上总是带着笑容迎接顾客,一边炒米粉一边问候每一个顾客,句句“早安”和“谢谢你”,还有“等等哦,很快就好了”,“小心开车哦”。。。句句正能量的话语从阿姨的口中传达至每个顾客,真心的关怀从阿姨的脸上流露出来,非常温馨。我观察到即使脸色再臭的顾客,都会让阿姨的正能量磁场而感染,即使再不开心也突然转换了心情,至少给阿姨一个微笑。所以“早安谢谢你炒米粉”是我自己本人标签的啦。



要吃这挡家庭式美味的经济炒米粉并不难找,就坐落在北海拉惹乌达的Taman Anggerik正对面,也是shell和Petron油站的斜对面,这里除了经济炒米粉,还有其他档口例如售卖报纸,糕点和炒粿角等等。这两位老夫妇的经济炒米粉生意非常好,除了经济炒米粉,还有经济炒面,经济炒粿条,红豆汤,绿豆汤和糖水,我每次早上八时半左右到这里买炒米粉,偶尔锅里都是空空的,原来是阿姨炒得来不及卖给顾客,当然偶尔一大锅的绿豆汤和红豆汤也卖完了,所以遇到这样的情况时,爱吃就需要包容和忍耐。



这里的经济炒米粉分为两个价钱,小包的RM1.20,大包的RM1.50。我通常都是买小包的,份量已经是很多了,本身也有买过大包的,份量非常多到可以两个人享用。今天买的是经济炒粿条参米粉,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