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April 2014

换车记。弟弟生日

昨天双喜庆祝,所以开心了一整天。早上和老公一起去领车,去年买的savvy卖了,买了一辆myvi。如果有得选择真的不想卖,但是修理费太贵了,同一个问题修理了又重复,不想再浪费时间和精神去料理修车,干脆卖了吧。

我真的很开心买了这辆车,虽然是两年的二手myvi,但是比起savvy驾得比较顺畅,比较舒服,更开心的是昨天我是自己去将车子驾回家,欢迎新车加入我的生活圈圈里。人生就是要这样简单的满足快乐,希望自己的步伐可以走得更快,跑得更远。最后还是要谢谢老公和二妹这几年一路来给予精神上的支持,让我的生活更有冲劲,更美好。




昨天也是弟弟的生日,昨晚我和二妹又到Bruce Le Bread & Cake House买蛋糕为弟弟庆祝生日,我们太喜欢吃这家的蛋糕口味吧。我看到的是家里的宝贝们比寿星公还要开心啦,抢着站前位,抢着唱生日歌,还抢着吹蜡烛和切蛋糕。小宝贝们越长大就越顽皮,偶尔就是控制不了他们的顽固,但是她们真的很可爱,我真的很爱她们。看到宝贝们闹哄哄的抢玩具,抢吃蛋糕,家里真的很热闹。我总是觉得小宝贝们的欢笑声充满了正能量,很有力量改变一个环境的磁场,感染了身边的人。







祝福自己,祝福家人与朋友平安健康,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