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October 2017

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落在九皇大帝圣诞千秋,
由于大家都吃素,
所以纯粹就是生日祝福。

今年的生日愿望,
身体健康,
事事如意,
希望遇到任何困难都会有贵人扶助和指点。
最后一个是,
我要减肥,
为了健康,
我一定要努力减肥,
六年的岁月里,
我肥了13.5KG。
是的,我觉得很恐怖,
我会坚持,
照顾好健康,
保持愉悦快乐,
减少体重。
我一定做得到的。💪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
我祝福我的妈妈,
身体健康,
平安快乐,
守护神保佑,
无论身在何处都会遇贵人扶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