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October 2017

北海佛教会素食义卖会-九皇大帝圣诞千秋

九皇大帝圣诞千秋的时刻之前我介绍过北海的素食美食就在北海拉惹乌达路的商业区停车场素食档,今天我要再介绍一个地方可以吃到全北海最便宜的素食美食。


我相信在九皇大帝千秋期间很多善男信女都会持素,要吃到便宜的素食并不容易。今年我吃素十天,大多数都会到拉惹乌达路的商业区停车场吃经济饭,可是觉得皮包内的钱花得很快,这里的经济饭很好吃,可是觉得有点小贵啦。


这两天我们都选择到北海佛教会的义卖会去吃素食经济饭,这里的环境比较通风不会热所以吃得比较舒服。这里摆放了很多大圆桌,吃东西的人们都是不认识互相坐在一起吃饭。这里除了经济饭菜,还有摆卖各种饮料,糖水,炒河粉,各种面类,糕点,包点和水果等等。








如果吃经济饭菜选了二至三道菜肴和白饭,价钱都会在三至四块钱内,对于我来说非常便宜,因为我在别位吃了几天的经济饭,这样一模一样的菜肴都是在五至六块钱左右。重点是这里的义卖会都是由义工们同心合力主办的,所以全部美食都是义工们的心血,我喜欢吃这里的经济饭是因为有家常便饭的味道,美味又经济。三妹吃了这里的爪哇面,说很好吃,我们也吃了炒面之类,口味不错,而且经济。


今天朋友告诉我说这里的包点非常好吃,所以我买了三粒包子包过菜包,五谷全麦包和豆沙包,包子是全麦粉制作而成,即使冷却但不会失口感,吃起来软软不会干,也不会粘牙,馅料不会过甜或过咸,很好吃。

如果有机会过来这里吃吃素食美食,还可以支持北海佛教会的义卖会。

北海佛教会
BUTTERWORTH BUDDHIST ASSOCIATION
NO.7156, TINGKAT MAK MANDIN 3,
MAK MANDIN,
13400 BUTTERWORTH.
TEL : 04-3334499
FAX : 04-323044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