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rch 2016

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一大清早把家里的东西打理好过后,
三妹就陪我去拿验血报告。
是的,我非常担心,
之前累得要跨,
晕得坐立不安,
这几个月虽然精力有了改善,
我还是会担心我的红血球子数。
到了那边负责人一打开报告,
我很谨慎的瞄了一下,
第一面的第一个报告尽然是血液分析检验。
第一排写着9,
心里松了一口气,
自己安慰一下。。
好吧,既然没有达到理想目标最少要11.5,
也是从6或7上升了。
负责人一开始讲解时说明我的血红数没有问题时,
我才焕然大悟我看错了!
我看错了!!
我好开心嘞!
原来9是指红血球沉淀率,
我的血红数是13.2,
一切正常。
这是我最好的消息。
我对自己说加油!加油!加油!
老天不会辜负有心人,
我一定会更努力把健康调回来。
我可以的,
坚持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