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March 2016

北赖才能园好煮意(怡保沙河粉)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热,热到每天一整天都汗流浃背,我的两个宝贝头也湿湿的一整天。酷热的天气还是要出门,前几天和妹妹母亲一起到槟城参观家居电器展过后,回家路上我们停留在北赖才能园找吃茶点。车子兜来兜去瞬间我看见大路旁的一间角头间双层店屋挂着招牌“好煮意(怡保沙河粉)”,我们就决定进去那里用餐。



这间店面非常通风,简单复古装演和清洁,非常舒服。我突然间觉得这里的家私和老板及老板娘的脸非常熟悉,点食物过后一问才发觉原来是从对面的已经关闭的老地方咖啡店搬迁过来的。我辞职过后已经好几年没有到这里用餐,之前好几次曾经到这里找这档沙河粉可是找不到,今天真的很高兴又找到这碗好好吃的沙河粉。



这里的沙河粉味道很独特,汤头清淡带有虾的香味和甜味,口感和北海美芳茶餐室的鸡丝河粉有点相似。我很喜欢吃这两间茶餐室的粿条原因是粿条又细又滑,加上汤头香甜又不油腻,满足了我们的味蕾。今天我们点了清汤沙河粉,干捞沙河粉和鲜虾云吞汤,至于鲜虾云吞汤也非常好吃,主要是云吞的馅料虾子非常新鲜,加上云吞皮蛋香滑溜,真的好好吃哦。

清汤沙河粉(小)。RM4.10


干捞沙河粉(小)。RM4.10




鲜虾云吞汤(2人份)。RM7.00


好煮意怡保沙河粉
Cook Idea Sa He Fen Restaurant,
28, Jalan Kurau,
13700 Perai, Pulau Pi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