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March 2016

SPICE ARENA 电器与家居装饰展

今早二妹来我家吃早餐,我一提到槟城体育馆 (Spice Arena, Pisa) 今天开始连续三天有举办家私与电器展,他毫不犹豫的直接说我们多一会了就出发去参观。我们各自处理好事情以后十一时多就出发,母亲以及三妹和我们一起去。我们抵达那里已经是中午十二时了,所以吃了午餐我们才开始逛电器与家居装饰展。


对于我们即将搬迁新家的姐妹两收获非常大,拿了很多咨询,虽然还在考虑还没有下订要买些什么,可是对于要买的东西总数开销已经有个概念。我们回家后慎重考虑要买些什么牌子的家居和电器,品质,价钱,回扣价值,用处等等。这个展览会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科技的进步,产品的多样化,价钱也多样化,让买家跟着自己的预算购买产品。


今天的电器与家居装饰展提供了很多优惠给顾客,买了再买的Maybank信用卡会员还可以享用特别优惠买由举办单位特定的产品,只要在这三天下单的顾客就有资格得到这些吸引人的优惠。今天有很多批发商和店家参与展览,包过室内设计,家私,各种电器,厨房用具,窗帘,电动篱笆门等等。各个商家都很用心的为顾客解释他们的产品独特性,用法以及益处,努力的销售推销各自的产品。
























我们从下午大概一时开始边参观边听解释所喜欢的产品,一看手表已经是时间下午四时了。但是我们只是走完体育馆的走廊摊位而已,一走入体育馆内才看见还有很多电器摊位,因为太累了所以只是走马看花,问了我们须要的电器价格和种类之后就带着一大堆的大小张产品广告说明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