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March 2015

宝贝量叫妈妈,宝贝轩拍照记

做妈咪的最高兴就是听见自己的孩子叫自己妈妈,宝贝量昨天周末回家一整天叫我妈妈,听了非常开心。他这几个月来一直叫老公爸爸,我们一直教他叫妈妈,他就是学不会,只是一直看着老公叫爸爸。前两天回家就开始一直看着我叫到爽,“妈妈”“妈妈”,当然我和老公也非常开心,他学会叫爸爸妈妈了。

这几天都带宝贝量到二妹家玩耍,宝贝轩和宝贝颐很开心表弟的到访。宝贝轩自己从我的包包里掏出手机,她说要跟宝贝量拍照。这干女儿很会为自己打发时间说要学拍照,叫宝贝量看这边看那边,叫我不要动,叫我看这边看那边,结果拍了一大堆有些矇,有些见半边脸,有些歪左有些歪右的照片。

我收拾过了照片,看到拍妈妈的还不错(唯一一张),就连宝贝颐便秘哭到很可怜的样子她也拍照记录下来。我很欣赏她的创作能力,虽然年纪小小4岁的她,拍不出什么美的照片,可是她的用心是值得称赞的,她的作品值得我做记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