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March 2015

宝贝量1岁生日


2月23日,年初五晚上今年我们一家人集中在我的家围炉,弟弟还约了叔叔一家人来聚会。今天除了一家人围炉,另一个目的是顺便为宝贝量庆祝生日。宝贝量看见家里来了这么多人,最重要是他的小朋友表哥表姐们宝贝轩,宝贝霓,宝贝颐和宝贝喆都有出席,非常兴奋和开心。



傍晚7时左右我们开始陆陆续续开始围炉,一边吃东西,一边谈天。一年一次的聚会,有很多谈不完的话题。到了九点左右,我们开始点蜡烛和唱生日歌,第一次庆生的宝贝量,虽然脸上的表情有点奇怪,然而显得非常高兴。每一次都是不变的场面,宝贝轩和宝贝霓会抢着站在前方,等待着一起抢着吹蜡烛和切蛋糕,小孩真的那么天真和可爱。






过后大家一起吃蛋糕,其实年初五很多蛋糕店都还未开工。刚巧新年之前问了几间只有LA Delight Pastry & Bakery年初五开工,所以我要求他们帮忙做一粒蛋糕给我,感恩该店的老板娘答应了,今天才有蛋糕吃。虽然我订的是普通巧克力和vanila口味蛋糕,大人小孩还是吃得津津有味。







今晚宝贝量收到了生日礼物,非常兴奋的一直守在礼物旁,吃蛋糕过后宝贝们陪他一起拆礼物。他的礼物除了红包,还有玩具车,玩具象和基础智慧小电脑,每一样他都喜欢。宝贝们除了陪他拆礼物,还兴奋的在一起玩生日玩具。








弟弟妹妹们喜欢捉弄可爱的宝贝量,因为遇到他不喜欢的事情时,他喜欢漏出一副可爱的招牌脸,就是瞪着眼睛和做猪嘴。小妹故意跟他说再见,他不开心小妹要回家,就漏出这副脸给小妹看,也及时被小妹拍下作纪念。呵呵。



到了十时半左右,大家都站在屋外一起放炮,邻居们也刚巧在屋外放炮,场面非常热闹,一起欣赏美丽的烟花。到了十一时宝贝们差不多累了,散会各自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