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February 2014

续年初二心情记录

《她》
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
在我童年的记忆里,
曾经在同一个屋檐下相处了几个月。
当时不懂事的她,
天真无邪的我,
家里经济的压力下,
看着母亲在束手无策之下将她送给大姨抚养。
当时不只是看着母亲惹着内心的痛,
而我已经懂得亲人离开身边的痛,
即使掉多少泪也必须接受这个事实,
无法挽回的事实。
成长的岁月里,
我们彼此之间慢慢学会了去面对人生,
学会去面对你我,
学会去面对这份亲而生疏的感情。
我诚心祝福我最爱的我们两家人,
永远幸福安康
心想事成。

妹妹,
去年无意阅读过你的部落,
想对你说,
对我而言,
人生无论贫穷富有,
最重要的是心灵上的富足。
当时的我真的无能为力,
也许让你伤心了,
但是在我们的心目中,
你永远是我们的亲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