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April 2013

糖果游戏Candy Crush Saga

这个糖果游戏在面子书里很多朋友邀请我玩已经有一段时间,因为生活繁忙,所以很久没玩网络游戏,更不会接受朋友的邀请。最近在家休息的日子真的会发闷,动手下载了这个糖果游戏。


我很惊讶,原来80%面子书里的朋友都在奋斗完这个游戏。这个游戏是很可爱,简单,容易上手,也容易沉迷,呵呵。战胜一个细节有更高一层,没完没了,好胜心会驱使自己继续加油玩下去。


这个游戏的整个环节,就像去环游世界,路途遥远,因为我发现有朋友已经完成接近300个阶段了,但是要到达目的地,眼见地图路线还很遥远,到底有多远哦?我才玩到72个阶段。


身体已渐渐恢复精力了,该收拾心情作更重要的事,这个糖果游戏也该停了,不然会玩上瘾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