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pril 2013

宝贝瑄小小生日会


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宝贝瑄两岁了。昨天妹妹和妹夫为宝贝瑄提前庆祝生日,真正生日是在4月26日,因为当天妹妹要去生产第二胎,也就是宝贝瑄的妹妹,所以明年宝贝瑄有伴一起庆祝生日了。


今年的生日蛋糕是宝贝瑄自己选的,Hello Kitty蛋糕,也是从Bruce Lee Bread & Cake House买的,巧克力口味,非常好吃。



这小小的生日会只有家人参与,宝贝瑄收到礼物非常开心。她最开心就是她的爸爸妈妈送她的礼物 - 厨房玩具套mamasak,她非常喜欢,也开始玩煮自己喜欢的食物。


我这位干妈送她一个pororo的小杯,她也非常喜欢,一拆开礼物就喊pororo,笑到见牙不见眼,连pororo的小杯子也当成她的厨房玩具一起玩。




宝贝霓也想要礼物哦。

我们各自准备了一些食物庆祝宝贝瑄的生日,我炒米粉和寿面。妹夫亲自下厨煮咖喱鸡,炸鸡块,薯条,热狗等等。唯一一道食物就是热狗,妹夫不知怎么会把它煎到缩小皱皱的,我们看了很好笑。

每个人都吃得津津有味,除了弟弟的宝贝霓只能看,不能吃,呵呵,我还是拿了一小捏的蛋糕哄哄她,这样一小点她也跟我们一起吃得开心到喃喃自语,mummu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