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April 2013

野菇


几个星期没好好欣赏我的盆栽了,
今天近距离一看,
哦。。在这酷热得像住在火炉里的天气,
盆栽里竟然开了几种不同种类的菌类。


农历新年前,
我把这些盆栽的土壤换了有机土壤,
撒上有机肥料,
排排坐一朵朵美丽的蘑菇的生长,
色泽虽清淡,
但很迷人。


这些菌类只能欣赏不能吃的哦!!
和我一起欣赏蘑菇的邻居告诉我,
她的亲戚曾经把家里盆栽的蘑菇煮了吃,
结果全家中毒进院,
庆幸无大碍。
我的天啊!竟然会有人 敢吃这些蘑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