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March 2013

感动

翻山越岭,
排山倒海,
头昏脑胀得不得了,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就是如此狼狈。
宝贝瑄寄宿在我家几个小时,
调皮的她爬高爬低,
我真的精疲力尽了。
轻轻对她说:"瑄瑄,干妈头晕,你乖,坐静静看书,知道吗?"
她听了,走到我身旁,
小手摸摸我的头说:"hmm。。干妈,我摸摸你,我sayang你。"
紧紧的把我抱抱过后,就坐着翻阅她的弟子规。
非常温馨的感觉,小小年纪不到两岁的她,
真的很窝心,很懂事,我心里感动得在滴泪。
宝贝瑄,干妈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