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rch 2013

幸福

毕业后,
努力打拼,
事业步步高升,
为自己而努力的成就感到骄傲。
来自一个贫穷家庭的女孩,
一直以为这个奋斗,
就是心灵上的富足。
站在高峰上的我,
已跌倒了,
身体上的痛苦,
心理上的创伤,
就像被套进深渊里,
一切变得黑暗。

最近在家休养的日子,
母亲大人的陪伴,
每天煮几样小菜给我吃,
吃着吃着心里觉得非常幸福。
这种味道让我想起小时候的纯真,
没有压力,没有太多的欲望,
每天就是简单的活着。

我不奢望太多的时间,
让我放慢脚步。
但是我依然感恩,
这段时间让我寻回自己,
人类心灵上的富足,
不只是朝着目标和梦想前进,
也要让自己的心灵有足够的呼吸空间。

我渐渐发现,
简单的生活,
就是拥有最大的快乐,
幸福也是如此的简单。

母亲大人,
谢谢你,
我爱你。
对不起,
请原谅我,
我让您操心了,
您的陪伴,
我真的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