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March 2013

人民心惶惶

由于住家坐落在军机的训练飞航线,所以每次空军驾驶训练时,居民都会受到飞机飞翔的嘈杂声音干扰,其实也慢慢习惯了,只是偶尔战机飞得太低时,就要承受飞机引擎发出震荡巨声的压力。

这几个星期各个媒体一直更新苏禄军入侵的新闻,又看到军机在天上每天积极的来回飞翔,本地居民是否心惶惶?妹妹告诉我,昨天去银行时,他非常好奇银行里面爆满了人群,等待许久才轮到她的号码,过后从一位顾客口中知晓,他们坐立不安,每天心惶惶非常害怕,因为沙巴州苏禄军入侵事件,又加上大选的来临,他们都想做好防范措施。

由此可见,每天各个媒体的报导关于政治上的争论,还有苏禄军的入侵事件虽然远在沙巴州,但本地人民的心灵也受到极大的影响,虽然目前天下太平,但是人民还是处于不安的状态。苏禄军入侵的事件虽然可见恢复平静一些,可是住在沙巴州当地居民的担心,害怕与恐惧是难以言语形容的。我真的希望这些事件可以早日落幕,让人民拥有一个安宁的心灵,快乐的家园。

祈祷及祝福处于恐惧中的我们,你们及他们早日脱离害怕的心灵,平安健康永伴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