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March 2013

无奈

无奈的心情,
以为稳定了一段时期的胃炎,
不会再复发,
怎知这几天晕眩得如此狼狈,
缺乏体力的身躯,
不适的感觉,
只能休息,再休息。
很多朋友告诉我,
胃病会是一生脱不了关系的病,
以后稍微一点压力,
就会复发。
朋友们希望你们默默的祝福我,
不要吓我,
我会恐惧,
我会担心,
我会受不了这些症状的折磨。
我很好,
我还很好,
希望一切很快过去,
谢谢母亲为我准备丰富的食物,
谢谢老公的呵护,
谢谢您,
我爱你们。
祝福自己早日康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