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ne 2020

吞拿鱼鸡蛋三文治



大多数时间一天三餐我都是自煮家常便饭,所以偶尔宝贝们会觉得腻,尤其是早餐。早餐我大多数煮有机面条或米粉,煮法来来去去都是煮汤,炒等等,最重要的原因是我觉得吃面比起吃面包或糕点还要耐饱,也许是习惯。


最近偶尔我会弄三文治给宝贝们吃,所以他们会吃得津津有味。虽然说是三文治我也会认真的参考网络食谱和做法,希望每天做出来的早餐都能让大家吃得饱和满足,保持一天的好心情和正能量。


材料:
1. 罐头吞拿鱼 1罐 (吞拿鱼参美乃滋罐装)
2. 鸡蛋1粒 3. 小麦面包 10片 
4. 红萝卜丝 适量 
5. 玻璃生菜丝 适量

调味料:
1. 海盐 适量
2. 胡椒粉 适量





做法:
1. 将鸡蛋煮大概8分钟熟,捞起去壳,切小粒。
2. 加入吞拿鱼和调味料搅拌均匀。 
3. 将10片面包去皮,五片放一边,五片拌料。
4. 将红萝卜丝放在面包上,再放吞拿鱼鸡蛋,再放玻璃生菜丝,盖上另一片面包。
5. 最后将面包切成三角形,就可享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