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February 2017

风 Kaze Japanese Restaurant, Bukit Mertajam


大年初二我们一家人到大姨家拜年之前,就到大山脚去寻找美食,一想到Icon City新开了很多饭店就直接到那里用餐。我们来到这里是可以看见因为农历新年的假期有些店面没有开门做生意,我们泊车以后就步行找吃,原本走进中餐厅可是高朋满座,所以我们还是选择到风Kaze日本餐厅用餐。



这间日本餐厅我们已经来过几回,里面的装演以日式两间店面为主,环境优雅宽阔非常舒服,即使人潮再多都不会影响用餐气氛。我们等待招待为我们安排了位置就直接点餐,菜肴上桌非常快,而且非常好吃。

今天我们七个大人和四个小孩一共吃了三百多块,觉得价钱算不错啦。我们每人点了不同的炒饭,然后再点些小菜一起吃。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几道菜肴忘了拍照。

1. 三文鱼炒饭 shake yakimeshi



2. 蒜蓉炒饭 ninniku yakimeshi


3. 杂菇豆瓣汤 kinky miso shirt


4. 炸小虾子 ok ebi karaage


5. 炸银鱼肉 shirauo karaage


6. 日本梅汁炒海鲜花椰菜 Kaiser to broccoli ume itame


7. 盐烤鲭鱼 Saba shioyaki/teriyaki


8. 盐烤猪肉 butabara Shio Koji yaki


9. Teriyaki酱烤鳕鱼 gindara teriyaki


10. 蔬菜软壳螃蟹寿司 spider roll


11. 特别螃蟹蟹膏炒饭 


总结,我们都爱吃这间日本餐厅的菜肴,味道口感一流,环境舒适,服务周到,吃得饱饱开心的离开这里。

Kaze Japanese Restaurant,
20 & 22, Jalan Icon City,
14000 Bukit Mertajam.
Penang.
Tel : 04-506038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