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February 2017

大年初八,老友聚会


大年初八我与老同学聚会,毕业后各忙各自见面的机会少了,我更不用说了病了五年多,一直在家休养如果没有必要根本没有出门,所以他们是我已经很多年没有见面的老同学。普通日子里我非常想念他们,可是身体的不适都选择在家休息,也没有精神与朋友谈天。


今天我们终于见面了非常开心,其实前一晚他们十多个老朋友已经约会在咖啡厅聚会了,由于见面时间太迟了所以我选择缺席。




今天下午玲准备了火锅给我们吃,还准备了非常好吃的养生捞生。这盘捞生是由各种蔬菜切细而成,上面又加了各种坚果类,酱料也非常香,但是玲说酱料是买回来的,呵呵。



* 祝福我们年年有活力,精力充沛,身体健康,事业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