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February 2017

2月14日情人节快乐

老公不是个浪漫的情人,
但是我发现这个男人越老越浪漫。


2月14日情人节,
静悄悄的交代花店送花来,
晚上还买了一条项链送给我。
是的,项链送给我时已经进入梦乡,
打开眼睛一看,
第一个感觉是非常喜欢这款设计,
非常美。


感谢老公这么有心思,
结婚将近14年了,
老公变得越来越有情调。
无论如何,
感恩我有一位呵护关怀我的老公,
虽然老公时常碎碎念,
我不喜欢爱唠叨的人,
所以常常闹得不开心。


人与人之间靠的就是一个缘份,
每天吵吵闹闹,
却不离不弃,
还能相处在一起,
一起哭闹玩乐,
难道这就是夫妻之间的乐趣。

祝福自己和老公,家人和天下的人们情人节快乐!天天快乐!幸福美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