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October 2015

北海阿兰粿条汤


最近我的宝贝量不知何故每个周日回来早睡特别早起呀,早上六时左右我们两公婆就被他叫醒了。我们两醒过后就很难再入睡,一大清早就爬起床冲个凉,带着宝贝量去吃早餐。今早我们来到了Jalan Kampung Paya的阿兰粿条汤吃早餐,在这里可以选择在餐室内或餐室外用餐,而餐室外是在铁板棚和大树下用餐。在这里除了有好吃的粿条汤,还有早点包点和云吞面。



如果要吃阿兰粿条汤并不难找,如果从Jalan Kampung Gajah路转进来,就是mobil和shell油站在我们的左手边转左进Jalan Kampung Paya直走过了左手边的北海德教会,就会看见一排旧店屋,阿兰粿条汤就坐落在著名的德记(港式炭烧)鸡鸭饭茶餐室里,所以来这里可以顺便品尝北海著名好吃的鸡饭哦。还有另一个方向就是从Jalan Raja Uda来这里,如果北海光华小学在我们的右手边直走,过了油站和几排店屋来到交通灯,可以看见一间修理轮胎店在右手边,向右手转弯直走过了左手边的观音庙宇就可以看见阿兰粿条汤在左手边。



在北海有几家好吃的粿条汤,除了西刀林粿条汤美芳茶餐室的鸡丝河粉金星茶餐室的烧肉粿条汤阿兰粿条汤也是另一个最佳的选择。我们每次来这里喜欢选择坐在餐室外,早上的空气清新而且有点早晨阳光的照射,非常舒服。时间还早我们没有吃鸡鸭肉,今早到此纯粹只吃阿兰粿条汤。老公点了米粉汤,而我点了粿条汤。这里的粿条汤头很清淡不会油腻,可以说是健康早餐的选择。虽然简单的一碗粿条汤,搭上香甜的肉碎和弹牙的新鲜鱼丸,温暖了早上饥饿的肚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