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October 2015

生日快乐

上个星期照顾了几天红眼症及发烧的宝贝量,
这几天我也被传染了红眼症。


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前两个星期三妹就献上了温馨的礼物-
一双运动鞋。
三妹知道我的运动鞋坏了,
而且鼓励我对运动要持之以恒,
特别买了这双运动鞋给我。


我的干女儿宝贝轩也特别温馨,
昨晚说今天要将她的hello kitty送给我,
今天改变主意了,
她说hello kitty已旧,
今晚手上捧着一粒小蛋糕送给我。
宝贝轩,
谢谢你,
你的心意干妈收到了,
好开心哦。




祝福自己生日快乐,
祝福家人和自己身体健康,
能量满满,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