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October 2015

爸爸,我好想念您。

爸爸,
今天是您的第一年忌日,
早上以平凡的心情去怀恩阁拜拜您,
一到旁晚七时半我的心情开始沉重。
去年的这个时候,
每分每秒发生的细节还历历在目,
睡前我还是忍不住留下了对您思念的眼泪。
爸爸,
我爱您,我好想念您。
祝福您在另外一个世界里过得很好。
对不起,请原谅儿女不孝,
没有好好孝顺过您,
但是我们永远爱您,
重来没有让您失望,
我们个个都出人头地,
永远是您的乖儿女。
谢谢您的爱,把我们养育长大。
亲爱的爸爸,我们永远怀念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