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pril 2015

宝贝轩打耳洞记

今天是农历二月十九日,
是观音菩萨诞辰的大日子。
由于新年前宝贝轩一直乱妹妹带她去打耳洞,
妹妹不肯带她去,
她就来找我谈,
我答应她过了新年的观音菩萨诞辰日一定带她到寺庙拜拜,
然后打耳洞。


今天宝贝轩如愿以偿,
我和二妹带她到观音亭去拜拜,
然后打耳洞。
宝贝轩选了自己喜爱的星星耳环后
就兴致勃勃坐上椅子。
美丽的阿姨帮她喷上冰冰的药剂,
然后叔叔和阿姨两人一左一右同一时间打耳洞。
耳环一穿过宝贝轩的耳朵,
顿时宝贝轩被吓到了,
原本开心的脸呆住了一下,
我和二妹赶快安慰她,
过了几分钟她对我和二妹说不痛了,
我们才松了一口气。


这位四岁的爱美婆,
干妈真的敬佩她的勇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